【熊狐】庇护所 3

CP:Freddy×Foxy注意避雷。拟人有,自设有,ooc有,为一代人物设。


我已经有好久没有更新了吧......这次的也很短,这点我承认。越来越忙了,初三在备战中考,几乎没有时间去多想别的,甚至是和朋友在QQ上聊聊天也好,这点我做的很差。


另一个还有就是....FNAF的世界观越来越乱了,如果我真的觉得我没办法继续坚持,我可能会做一个白嫖怪,偶尔更新啥的。我喜欢在我世界里的那些旧设定,可它毕竟不属于我。我会去努力适应它的,希望我仍然可以写着这些令我愉快的文字。


嗯好的,没有啦。如果喜欢的话,点点小红心,小蓝手,评论发表意见,关注看更多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在Freddy不懈的努力之后,终于在一次小小的会议上,Golden Freddy回应了他想要和Foxy一起表演的问题。当事人Foxy只是一直担心着Freddy能否同他一样,博得别人的喜欢。尽管在之前的每个方面上,Freddy都几乎没有失败过。他成了仅次于Foxy外在店里最受欢迎的人,当然,从某方面来说,他甚至比Foxy还要讨别人喜欢。


  两人当然不可能一同意就上台表演,那样就会显得有些莽撞了。何况都是精益求精的人,Foxy常常会在下班后和Freddy对唱,纠正他的问题,拥有默契更方便舞台上的表演。


  Foxy发现,Freddy的努力以及天赋毫无疑问会朝着他一开始阐述的目标而迈进。仅有那么几刻,Foxy会在Freddy的歌声里发呆,不得不承认,他很喜欢那种感觉。


  就有这么一次,他又开始了自我放松。他的思绪如同一缕轻烟一般,飘向远方,飘过钢铁丛林,飘过荒凉的城郊,飘过逃亡的兽人的头顶,飘过了大片大片因污染而变得灰黑的森林。他感到他在消释,他无法抑制。紧接着,他感觉自己很沉重,落入了一条小溪中,小溪中的水忙碌地跑过他,没有人注意到他。忽然,他又感觉自己恢复成了一缕轻烟,拥入蓝天。最后,Foxy回过神来,跟他对着的,是Freddy的眼睛。


  “在想什么呢?”Freddy笑着发问,虽然之前有注意到Foxy偶尔会发发呆,但却没有今天这般可以细致观察,很明显,他习惯了如此。


  “没什么,你歌唱完了吗?”Foxy问,他想:或许应该对这个新人态度改善一些,那也不坏。


  “感觉怎么样,我自己写的,不过还没有写成,你说叫什么好呢?”Freddy思索着。而Foxy正有些懊悔,刚刚到发呆,使他完全没有听进去。


  “叫‘庇护所’怎么样?挺起来很安心。”这次发呆时间确实是长了,与其再说是发呆,不如说是沉浸在那其中了。


  “庇护所吗?作这家小店的主题歌?噗,开玩笑的。”Freddy自己打趣着,而Foxy则若有所思。


  Freddy结束了这场对话,同Foxy再练习一会后便各自回屋休息。


  前面说过,小店并不大,但员工的休息室还是很有心的。例如,Foxy与Bonnie一屋,Freddy与Golden Freddy一屋,Chica自己单独一屋,两人一屋几乎使每个人都很舒适。Bonnie因为与Foxy一屋,他两的关系都胜得过Freddy与其中任意一人得。


  Golden Freddy与Freddy的老朋友关系当然对话也不会很无趣。自从Freddy的加入,倒是使Golden Freddy多了一个可以倾吐烦恼的人,而Freddy也乐于陪他闲聊。


  在今天的又一次闲聊之后,Golden Freddy提出了一个问题:“Freddy你是不是喜欢Foxy”,Golden Freddy实在是太好奇了。怎么说,Freddy对Foxy的关心都上升到了不仅仅是朋友的地步。如果真是他猜想的那样的话,那估计他会同意这桩事情的,他们的世界已经缺少了这样的感情。尽管Chica是这里唯一的女孩,可几乎所有人不是把她当做妹妹看的就是当做普通朋友的,所以根本不可能会出现什么几个大男人抢一个女人的场面。


  Freddy被那样的问题吓到了,他呆滞了片刻,想要吐出的字在嘴边挣扎着,它们不愿意被吐露出去,但它们的主人有着相反的想法。


  “是啊,我喜欢他,我想要成为他的庇护所。仅此而已。”


评论(5)
热度(9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