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熊狐 Freddy×Foxy】庇护所 2

CP:Freddy×Foxy。私设有,兽人设。世界不同,ooc有。


似乎上次是忘了说关于人物的一些东西。在这里,用的是我比较喜欢的一代形象和映像。Freddy是那种...很厉害很厉害的老大,嗯!Foxy是比较冷漠一点但是还是比较容易害羞的狐狸大人!Bonnie和Chica都是较活跃的那种人。Golden Freddy比较神秘什么的,但还是温柔的人。这些都是一代给我的感觉。


嗯....好像因为学业越来越忙了,如果有个星期鸽了请谅解!!!然后剧情我可能会推进的慢一点。


好的,如果喜欢的话,点点小红心,小蓝手,评论发表意见,关注看更多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“啊....需要我来帮忙吗?真是可怜他。”下午同Freddy说话的女孩走到了Foxy旁边,同情的注视着Bonnie。此时她并没有注意到Freddy已经醒了,而Freddy也无心去在意那些,他更在意的是Bonnie如何了。


  “Chica,跟我来,Freddy你留下来帮Foxy。”Golden Freddy唤走了这个名为Chica的女孩。


  “别愣着啊,他不是你的朋友吗?快过来帮忙!”待Foxy冲他喊话Freddy才似突然惊醒一般过去帮忙。


  二人只是为Bonnie进行了小小的包扎,然后由Freddy将他背到了一个房间里躺下。出来后,Golden Freddy和Chica仍然不知所踪,而Foxy在一旁喝着一杯还在冒热气的咖啡。在他对面,摆着另一杯,显然是给Freddy准备的。


  “我记得我以前见过你。”Foxy首先发了话,“无论如何,你很幸运,安全找到了这里。我不知道你接下来会做什么,如果你想要留下来,就请不要只顾玩乐,还不到那个时候。如果你想要离开 Golden Freddy定不会阻拦,毕竟我们失去的太多了。”说到这,Foxy的目光暗淡下去。


  Freddy不知该回怎样的话,只是附和着。他必然该留下来,他没有去的地方,他得学会接受世界。


  “另外,或许哑巴我们这里用不上。”Foxy说着,抿了一口咖啡。Foxy不同于Golden Freddy那样温柔有耐心,更有一种排外之感。这点Freddy感受到了,他不敢想象,Foxy从前是什么样的人。这个城市使Golden Freddy改变,那么Foxy也不会例外。Freddy不想再去猜测,他将刚才想对Golden Freddy说的话对着眼前的人说了出来。


  “我会留下来的。还请不要把我当做无能者,我会是仅次于Golden Freddy或超过他的领袖。”才说出口,Freddy都认为自己过于唐突或愚蠢了。


  Foxy一言不发,但Freddy注意到他的眼中有惊讶以及比那金色更要明亮的光。或许,那是认可。Freddy这样猜想着,不过既然夸下了这样的海口,那么需要做的事必定会很多。


  “哦!是个很有理想的新人呢!Foxy你别那么冷淡嘛,说不定真的有机会呢?”Chica的声音突然蹿进Freddy耳中,如果Chica在这,那么Golden Freddy也在。他顺着声音寻过去,只看见一个金色的影子闪过。Freddy不禁暗暗叹气,该不会让Golden Freddy生气了吧。


  Chica似乎是注意到了他的忧虑,开口说:“放心吧!Golden Freddy才不会生气呢。他巴不得有人来代替他自己跑去休息。不过既然有理想,那么就要有表现,不然你可是连Foxy都不如呢。你说是吧,Foxy?”被提及者没有说话,只是轻轻点了点头。


  “那么,我该做什么呢?”Freddy问道,他必须搞清楚一些东西。


  “这个啊,你可以像我一样负责做服务员,你也可以像Foxy负责招揽生意做一些事情,你可以想到的都可以实行试试看。”Chica回答着他。


  “客人有些什么呢?”Freddy不禁回想起他进门时那些客人奇怪的目光。


  “客人啊,更多时候是小孩子多一些,他们没有偏见,超可爱呢!当然还有一些其他在这个城市生活的兽人,他们偶尔来这边放松。毕竟生活都把大家逼迫的喘不过气。偶尔还有一些接受兽人的人类来这边。其次你不用担心这家店面被针对哦,Golden Freddy当初为了这可是付出了很多呢……”Chica细心的向他介绍着关于这的一切,看着她,Freddy突然笑出了声。Chica疑惑的看向他。


  “这里有你这样的人真好呢。”这样活泼的兽人,即使在森林中也不多见。Freddy此刻再一次觉得他很幸运。


  打趣几句过后,又开始了正常的谈话,Chica为他解释着,Foxy时不时补充上几句。


  接下来的日子,Bonnie清醒过来后夜选择了留在这一起帮忙,他是个还算活泼的男生。两人的加入,使小店不会再那么单调无趣,Foxy也常常加入他们。


  Freddy暗暗做着一切他所能做的,刚开始做服务员,问着Chica关于客人们的事情以及外面的事。时不时外出一趟考察,他开始向来店中的客人搭讪,刚开始说不上几句话,后来就能够和他们长谈了。他弥补着自己的缺点,Foxy说过他如果笑起来会好看,他便尽力在时时刻刻都笑着。他还悄悄向Foxy请教唱歌的诀窍以及更多更多。他做服务员只能帮助Chica来将忙碌分担,但Bonnie同样选择了如此,那么三个服务生时不时就会显得多余。无人帮助Foxy来分担,这是Freddy的失策,所以他便开始学习唱歌,希望可以尽快做到。


  一次,在Freddy悄悄练习的时候,Foxy不知何时在他的身后。他没有注意到,只是越发投入到歌中,许多歌都是他原创的,这样会更有个性,更能吸引客人。


  “你不累吗?”在余音刚刚从梁上消失后,Foxy发问了,突然的出声吓了Freddy一跳。


  “嗯,或许累吧。但我必须履行我一开始说过的话。”


  “我们大家都可以当做那是玩笑话,何况你根本没有理由来练习唱歌,有我就够了。”


  “不行啊,Foxy。你很累,我想要帮你,这也是我坚持的原因。”


  “帮我吗?想法很美好,但似乎根本没有理由使你这么做。”


  “理由......理由就是,你的眼睛很好看吧?这算是理由了吧,我也不是毫无方向的努力了。”Freddy嬉笑着回答他,Foxy一愣,他似乎没有想到Freddy会这样说。


  “谢谢,你的也很好看......像是永远不会染上污秽的蓝天。很晚了,晚安。”


  “晚安。”


  蓝天吗?Freddy才没有受到过这样的夸奖,或许说根本就没人这样说过。他很开心,毫无理由的。


  接下来,为这份喜悦,更不是毫无目的的努力了吧?




评论
热度(73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